•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以干为先 务求实效 不负韶华(图)

时间:2020-03-10 08:25 来源:大荔检察

3月9日下午,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0年工作部署会,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院领导、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受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检察工作任务紧、担子重。因此疫情防控与检察工作要两手抓,不可顾此失彼,为2020年整体工作开一个好头。

会上,各分管领导以及各部门负责人根据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分别对各部门2020年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将任务层层分解、责任到人。

崔宏武检察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党组书记、检察长崔宏武肯定了各部室制定的2020年工作部署,认为大家能准确把握工作的重、难点,制定的计划有很强的的操作性。接下来就要狠抓落实,确保各项部署落实到位。最后崔宏武检察长对2020年整体工作进行了提醒和部署:

加强工作自觉性、主动性。要克服“差不多”、“无所谓”、“顾不上”和“吃不消”等错误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实”字当头,勇挑重担,以干为先。

加强队伍管理水平。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优化结构、提升素质。要加强年轻干部在一线和急难险重任务面前的培养锻炼,锻造一支高效率的检察队伍。

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严格落实院党组的各项规章制度,严以律己,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