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新闻 >正文

大荔县召开2020年招商引资工作会议

时间:2020-02-28 15:31 作者: 张进文  张沛 来源:大荔融媒体中心  

2月27日,我县召开2020年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19年招商引资工作,研究分析当前形势,扎实谋划2020年工作,推动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快速开展,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打好坚实基础。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谢文秀,副县长杨小强参加会议。

会上,经合局负责同志通报了2019年招商引资情况,并对2020年招商引资工作做了安排。2019年我县新建项目14个,总投资127.3亿元,实现招商引资到位资金83.94亿元,完成全年任务82亿元的102.36%。新设外商投资企业1个:光大绿色环保城乡再生资源(大荔)有限公司,光大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实际出资268.5万美元,完成全年任务200万美元的134.25%,圆满完成了2019年各项目标任务。今年,我县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招商引资工作不断档、不掉线,要创新工作方式,及早筹划,抢抓招引热点,推动重点项目,持续开展“帮企纾困”,优化营商环境,分解下达任务,夯实工作责任,为建成黄河流域生态智能绿色发展示范县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随后,县发改局、经开区管委会、工信局、农业农村局、赵渡镇分别就各自2019年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及2020年工作打算做了汇报。

近年来,我县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一号工程”来抓,不断完善工作机制,优化投资环境,全力以赴引龙头、招大商,一批重大产业化龙头项目落地实施,助推现代农业、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食品加工业不断壮大,成为全县转型升级的重要支撑。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提升招商引资工作实效。要有超强的思维,不断创新招商方式,强化会议招商、推动以商招商、实施精准招商、推行“互联网+招商”。经开区要发挥好自身优势,加大创新力度,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形成完善的配套设施体系,持续优化投资环境,细化举措,夯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努力开创招商引资新局面,力争实现招商引资新突破。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