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大荔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梁中喜检查法院机关疫情防控工作(图)

时间:2020-02-03 15:59 来源:大荔法院

2月2日,时值节后上班前一天,大荔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梁中喜检查法院机关疫情防控和值班值守工作。

梁院长在值班室检查了疫情防控期间值班值守情况,听取值班人员相关情况汇报。梁中喜要求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认真值班,落实好零报告和日报告制度,及时收集疫情防控情况,及时向市中院和县上做好情况报告。值班人员要加强自我防护,注意自身安全。梁中喜对机关内部消毒工作进行检查。他强调,要定期对院机关进行消毒,打扫好卫生,确保机关清洁干净整洁。

在检查过程中,梁院长对近期做好疫情防控及相关工作做出安排部署。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认真排查、密切关注干警身体健康状况,做到人员全覆盖、信息不漏报;要做好节后上班期间疫情防控,积极引导当事人通过网上立案办理业务;严格落实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对办公楼内外定期进行消毒;做好安检通道、立案大厅等办案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为来访当事人提供体温检测等必要的防护措施;要落实好办案区与办公区分离制度,做好法官及工作人员的各项防护保障,切实做到精准防护;要做好对有关法律、政策、应对措施的宣传解读工作,增强自我防病意识,坚定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