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大荔县委第二考核组对大荔法院2019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考核

时间:2019-12-19 16:40 作者: 李华栋 来源:大荔法院


会议现场

12月19日下午,大荔法院召开2019年度目标考核大会。县委第二考核组成员、县监察委员会委员朱文宏一行8人到大荔法院考核2019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晓华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县监察委员会委员朱文宏作动员讲话

会议现场

考核大会上,县监察委员会委员朱文宏作动员讲话,就此次考核工作的内容、程序、纪律及方法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大荔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晓华主持会议

大荔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孙革新做工作汇报

大荔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孙革新代表院党组向考核组对大荔法院2019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做了全面的汇报。随后,全体参会干警在考核组主持下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德、能、勤、绩、廉及落实和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等进行了民主测评。


考核组成员发放测评表

会后,考核组按照考核指标要求,通过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的方式对大荔法院2019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班子建设、领导班子成员履职、党风廉洁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考核。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