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新闻 >正文

大荔县、澄城县被命名为第二批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

时间:2019-11-05 10:10 作者: 记者牛纲 来源:渭南日报

11月2日,第二届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与农产品经销企业产销对接活动在江苏徐州启动,我市大荔县、澄城县被命名为第二批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

据悉,启动仪式上,共公布了211个第二批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市),其中陕西省共6个县(市、区)。

近年来,我市把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作为统揽监管工作全局的总抓手,不断夯实地方政府属地管理责任,健全监管体系,完善监管制度,持续提升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水平。自被确定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试点单位以来,大荔县围绕“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和“大荔冬枣国家级农产品地理标志示范样板”的创建,坚持“产出来”和“管出来”两手硬、标准化生产与执法监管两手抓,全面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截至目前,该县农产品监测抽检实现全覆盖,农产品质量安全合格率稳定在98%以上,农产品地理标志认证数量居全省第一。澄城县围绕质量兴农、质量强农总体要求,以主要农产品全程监管为抓手,重点落实地方政府属地管理责任和生产经营主体第一责任,坚持“产出来”和“管出来”两手抓,大力发展现代生态循环农业,健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体系,积极推行标准化生产,全面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