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新闻 >正文

大荔县举办秋冬季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9-11-03 12:01 作者: 记者王晓宁 通讯员马伯庆 来源:渭南日报

为扎实做好贫困群众就业服务工作,搭建用工单位和求职者的双向交流平台,近日,大荔县同州广场成功举办了秋冬季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吸引了4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6400余个,195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专门为扶贫日举办,突出“搭建平台促就业 助力脱贫创增收”主题,旨在通过就业帮扶解决贫困问题。招聘会上,陕西米微达电子、龙首山等40余家县内外知名企业踊跃参会,共提供工作岗位6451个,涉及销售经理、机械加工、餐饮服务、信息文员、保安等多个类别,吸引了全县大量的求职者。同时,活动现场还向用人单位、用工企业和就业困难群体提供就业、创业服务和帮扶政策咨询,共接待群众咨询674人次,发放社保、就业创业、农民工维权等宣传手册5000余份,有效提高了政策知晓率和群众的劳动维权意识。

今年以来,大荔县把就业创业放在更加重要位置,已先后在官池镇、冯村镇、西城街道惠安社区等地,举办了多场就业扶贫招聘会,有力带动了贫困群众就业增收。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