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强化督导检查 严守安全底线(图)

时间:2019-10-22 14:39 作者: 通讯员 姜盼盼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姜盼盼)近期,为全力做好建国70周年大庆期间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大荔县司法局决定对全县17个基层司法所的社区矫正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强化督导检查 严守安全底线79

督导组主要从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工作;信息化核查工作;档案台账整改工作;执法环节和监督管理规定四个方面工作着手。重点排查调查评估、日常监管、外出审批、考核奖惩等事项中依法依规办理情况,“日定位、周见面、月走访”和“双八”制度落实情况,社区矫正工作人员依法履职情况以及重大事项报告落实情况,严查社区服刑人员脱管漏管虚管和社区矫正工作人员违法“六不准”等行为。强化督导检查 严守安全底线258

通过对全县17个基层司法所的社区矫正工作进行督查指导,进一步健全完善社区矫正工作机制,把问题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社区服刑人员不发生脱管漏管,不参与涉黑涉恶案件,不发生负面舆情,坚持维护全县社区矫正安全稳定。为建国70周年大庆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