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大荔县司法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主题党日活动(图)

时间:2019-10-11 09:09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大荔司法讯)10月10日,大荔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大荔县司法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主题党日活动86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翠丽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她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和总结了中国共产党执政70年的历史经验、历史贡献,是对建国以来我们所走过的道路的一次全方位盘点,充分显示了中华民族的发展潮流势不可挡。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司法行政工作之中。

大荔县司法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主题党日活动287

局党组成员、公证处主任任浩组织学习了党史、新中国史小故事《国旗诞生的故事》。党组成员郝萌组织学习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干部素质提升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对近期主题教育学习情况进行了强调安排。

会上,大家热情高涨,积极踊跃分享自己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及观看阅兵大典后的所感所想。纷纷表示,为身为中华儿女而感到骄傲,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往开来、接续奋斗,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添砖加瓦。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