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大荔街头 “天眼”密布锁盗贼

时间:2017-12-14 08:53 作者: 通讯员 刘海滨李晓艳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海滨李晓艳)大荔一名男子从农村流窜城区盗窃电动车、摩托车,不料街头“天眼”将其一举一动都看在“眼里”。12月10日,大荔县公安局东关派出所通过视频监控记录线索追踪,将这名盗贼成功抓获。

12月9日晚,大荔县公安局“110”报警台接到群众报警:县城百家院小区超市门口停放的一辆摩托车被盗。闻讯后东关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通过调取街头视频监控寻踪觅迹,目标锁定一名穿黑色羽绒服的中年男子。联系近期城区发生的几起街头盗窃电动车、摩托车案件,视频监控中都曾出现过“黑衣男子”的身影。民警立即并案侦查,加强夜间巡逻同时在偏僻和易发案路段蹲点守候。果然不出所料,次日晚那名“黑衣男子”又在百家院小区附近出现,当他正寻找目标准备作案时被民警抓获。经审查,这名“黑衣男子”姓孙,现年38岁,系大荔段家镇人。今年9月份以来,孙某先后流窜城区盗窃电动车、摩托车作案5起。

12月11日,孙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大荔警方刑事拘留,办案民警根据其交代获得线索已追回被盗摩托车3辆。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