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大荔东关派出所一天抓获3名“瘾君子”

时间:2016-12-12 15:18 作者: 特约通讯员 刘海滨 王媛媛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刘海滨  王媛媛)12月8日,大荔县公安局东关派出所经严密布网,快速出击,一天内连续抓获3名吸毒者。

冬季是盗窃案件高发期,为了降低发案守护平安,大荔县公安局从12月1日开始按照公安部部署组织开展了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行动中,东关派出所结合城区治安特点,把打击诱发侵财性案件的毒品犯罪列为重点,通过发动群众深入摸排狠抓对涉毒人员的查处。12月8日,他们根据群众举报提供线索,先后在县城南环路、东新街和北大街抓获了3名吸毒者。其中一名姓张的吸毒者家住渭南,当天在澄县韦庄镇一养猪场附近吸食毒品时被人发现后逃窜,东关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快速出动,张某刚走到大荔立足未稳就被抓获。另外两名吸毒者一个来自大荔冯村镇,另一个家住大荔城区。

经审查3人分别交代了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公安机关依法对3人处以行政拘留,并拟报强制隔离戒毒。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