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大荔公安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案

时间:2024-03-27 08:53 来源:大荔公安

3月4日,一群众来到西关派出所报警称,自己停放在超市门前的电动车被盗。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进行调查取证,并调取相关视频监控。发现嫌疑人作案手法娴熟,一看就是个“老手”,经过进一步分析研判,民警明确了嫌疑人身份,果然是有着多次盗窃前科的雷某。

3月19日,民警通过排查蹲守,在城区一网吧附近将正在伺机作案的犯罪嫌疑人雷某抓获,现场追回被盗电动车一辆。经审查,雷某如实交代了其刑满释放后仍不思悔改,在县城冯翊路、东府广场等地趁人不备,盗窃电动车13起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雷某已被我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