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公安 >正文

大荔公安破获系列“拉车门”盗窃车内财物案

时间:2024-03-27 08:54 来源:大荔公安

3月6日,西关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其车内财物被盗。车主赵某称,“自己停放在菜市场的车内有明显被翻动的痕迹,放在车内的7000 元现金丢失”。民警立即前往现场开展调查,发现被盗车辆门窗均完好无损,也未发现其他暴力痕迹,由此判断极有可能是“拉车门”式盗窃车内财物 行为。民警立即针对案件开展分析研判,在县局刑侦大队的支持配合下,最终锁定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3月20日,民警确定其落脚点后,在下寨镇一出租房内一举将王某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王某某交代了其从2023年8月至今,流窜于渭南、华阴、潼关、富平、大荔等地,以“拉车门”的方式疯狂作案14起,盗窃大量现金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大荔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