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出狱后又起意盗窃?混入婚宴盗窃财物被抓获

时间:2024-01-08 15:18 来源:大荔公安

结婚本来是一件很喜庆的事情,但是被小偷盯上确实是够闹心的。近日,大荔县公安局西关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周密布控,快速侦破一起在婚宴中盗窃财物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2023年12月28日18时许,西关派出所接到辖区观音渡村民刘某报警称,家中15件黄金首饰被盗,价值4万元。

据受害人刘某描述,当日家中举行婚礼,首饰放于家中柜子中。但婚礼现场人员众多、出入频繁,情形复杂。民警通过询问走访、调取视频,对现场进行分析,逐个时段摸排还原,排查可疑人员,最终确定嫌疑人趁亲朋好友均赴酒店参加喜宴之际,进入刘某家中实施盗窃。

经分析研判,民警发现盗窃前科人员祁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即连夜对祁某实施抓捕。12月29日,民警在县城南大街一出租屋内将其抓获归案,并现场查获被盗黄金首饰8件、现金10000余元。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祁某好逸恶劳,刑满释放以后,无经济来源手头拮据,遂再次萌生盗窃念头,铤而走险,于2023年12月28日13时许在观音渡村趁乱潜入刘某家中,在婚房内盗窃黄金首饰15件后赶至渭南,将其中7件首饰以22850元的价格销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祁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