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先锋 >正文

喜报!2023年陕西省“优秀政法新媒体账号”榜单发布!大荔检察新媒体账号荣誉上榜!

时间:2024-01-15 15:23 来源:大荔检察

1月12日上午,陕西省委政法委综治事务中心联合西北政法大学举办了2023年度全省“优秀政法新媒体账号”榜单发布仪式,大荔县人民检察院获评陕西省政法新媒体头条号榜单“优秀政法新媒体账号”。

在互联网蓬勃发展的新时代,政法新媒体在正面宣传、舆论引导、司法公开、普法宣传、互动便民、权威发布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近年来,大荔检察新媒体牢牢把握正面宣传导向,紧紧围绕检察中心工作,紧跟时事动态,提升宣传能力,推送了一大批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作品,吸引了广大网友阅读、点赞和转发,讲述了大荔检察故事,传播了检察正能量。

此次获奖是肯定更是鼓励,大荔检察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创新检察新闻宣传工作理念方法,继续努力推送更多优质内容,用心用情讲好新时代检察故事,传递法治能量,为平安大荔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