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渭南中院、大荔法院联合走访调研企业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工作

时间:2023-06-16 10:11 来源:大荔法院

微信图片_20230616100940

为进一步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提升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力度,助力辖区企业创新发展。6月13日,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三庭与大荔法院民三庭一同前往渭南市临渭区健民食品厂走访调研商标权保护情况,了解企业知识产权保护现状,听取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司法需求,为企业的创新与发展提供优质高效司法服务。

微信图片_20230616100943

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渭南市临渭区健民食品厂创设“石灰窑”品牌的历程以及企业经营中运用知识产权的基本情况。针对目前市场中侵害知识产权问题,法官们现场释法,建议企业在经营过程中进一步提高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善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合法权益,并从法律和审判实践方面对企业内部管理、外部经营、防范风险方面提出合理建议。

微信图片_20230616100946

大荔法院作为知识产权集中管辖法院,将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法院在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工作中的部署,加强院企联动,积极搭建与企业沟通、交流的平台,延伸司法服务,助力企业健康、稳定、创新发展,为加快推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