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政法 >正文

市中院调研督导大荔法院工作

时间:2023-05-11 08:28 作者: 通讯员 朱晓春 来源:大荔法院

IMG_9885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朱晓春)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督导调研全市法院院长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及服务保障“三个年”活动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5月9日,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艳琴一行6人深入大荔法院调研督导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大荔法院全体班子成员,立案庭、审管办等相关庭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邓维强围绕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全市法院院长会议精神及服务保障“三个年”活动,第一季度审判执行质效,人民法庭两化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11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调研组其他成员围绕发改案件、再审案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张艳琴肯定了大荔法院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同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要紧紧围绕省高院“1281”工作思路及市中院“审执工作提水平上台阶,整体工作走在前创一流”目标,持续在提升审判质效上下功夫,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上再发力,在创建特色品牌上出亮点,在夯实基层基础建设上强保障,全力推动大荔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邓维强表示,县法院将以此次督导调研为契机,严格落实市中院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改进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强弱项、补短板、抓落实,认真查漏补缺,及时逐项整改落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开创大荔法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赴辖区企业进行深入查看和实地调研。

IMG_9892

IMG_9940

微信图片_20230509192523

微信图片_20230509192531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