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普法宣传上集会,法律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3-04-06 08:28 来源:法治大荔

清明时节,春回大地,朝邑司法所利用集会日聚集性强、人流量大的特点,开展集中送法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06082815

朝邑司法所工作人员精心选取了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民法典》、《法律援助法》、禁毒教育、文明祭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资料,向集会上的商户、过往群众发放,并组织普法队伍走街入户上门普法,就群众关心的问题做到有问有答,群众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法律知识,现场互动十分热闹。本次活动共发放《民法典进农村》、《法律援助法》、普法挂历等各类普法资料500余份,普法手提袋100个。

朝邑司法所通过逢集赶会开展法治宣传的方式,赋予了群众集会日新的意义,增强了群众的法治观念,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