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大荔县司法局韦林司法所开展“书香筑梦、重塑人生”读书分享活动

时间:2023-03-22 15:00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为提升社区矫正教育帮扶工作整体水平,通过开展主题阅读活动,在社区矫正对象中形成浓厚的阅读氛围。近日,韦林司法所组织全体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书香筑梦、重塑人生”读书分享活动。

00

本次活动采用“分享读书+心得感悟”的形式,矫正对象轮流分享了阅读中的所思所悟所想以及在接受社区矫正期间的认识,进一步激发矫正对象自觉矫正、遵纪守法、服从监管的自觉性和学习自主性,引导社区矫正对象能够在今后的生活中多读、多思、多想,达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书香筑梦、重塑人生,韦林司法所以读书分享活动为载体,引导社区矫正对象丰富业余生活、净化自身心灵、弥补自身不足,通过阅读汲取他人经验,修正自己的人生方向,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