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大荔县冯村司法所:学习雷锋活动月 普法惠民入万家(图)

时间:2023-03-22 09:00 作者: 通讯员 姜盼盼 刘军丽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微信图片_20230321173558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姜盼盼 刘军丽)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21日,大荔县冯村司法所走进杨家庄村,以冯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为契机,为当地群众开展法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雷锋精神。

活动现场,支起“普法摊位”,整齐摆放着法治宣传资料,悬挂着宣传横幅,吸引过往群众驻足学习。司法所志愿者向现场群众发放了民法典进乡村、扫黑除恶、法律援助法等宣传资料及法治宣传围裙、法治宣传手提袋等宣传品。同时,为参加活动的学生们讲解了《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并结合日常生活中常发生的未成年人游戏打赏、充值等社会热点问题进行了法律讲解,积极教育引导学生培养法治精神和法治思维,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下一步,冯村司法所将继续拓宽服务渠道,立足冯村实际开展形式多样、常态化的法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弘扬服务群众、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进一步普及法律知识,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学法用法,积极营造“人人守法、依法办事”的良好社会氛围。

a97d85a18c947299b544920087d1977

d96b5ae83d5db1e7f758a7d9e8a8476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