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先锋 >正文

风雨同舟三十载 致敬一线法院人——大荔法院颁发“荣誉天平奖章”

时间:2023-03-14 09:20 来源:大荔法院

图片

图片

图片

近日,大荔县人民法院为张婷、贾方健、薛少斌3位在法院工作年满30年的同志颁发了“荣誉天平奖章”。
“荣誉天平奖章”是最高人民法院为鼓励人民法院工作人员长期献身人民司法事业,进一步增强法院工作人员的职业尊荣感和自豪感而设立的奖项,颁发范围为在法院工作累计满三十年、为法院工作作出贡献的工作人员,该奖章以最高法院的名义授予,每年颁发一次,对获得荣誉奖章的同志来说是一种终身荣誉。
从青春年少到两鬓斑白,他们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把人生中最美好的年华奉献给了大荔法院。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做好“传帮带”工作,促进大荔法院司法事业接力发展,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