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大荔县委政法委督查相关单位党的二十大信访稳定工作

时间:2022-10-15 16:03 来源: 渭南政法网

县委政法委紧扣“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三项重点工作对公安局、教育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党的二十大信访稳定工作进行督查。

本次督查主要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开展,督导组在详细了解各单位情况后对重点单位信访稳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思想上的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紧迫感、以“事事落实到位”的使命感、以“人人担当作为”的责任感,瞪大眼睛、鼓足干劲,全力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二要严格落实“一把手”带班值班制度,灵通信息,加强接访处访,提升服务对象管理水平,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三要对标对表,加强行业督导检查,做到防控无盲区、管理无死角、落实无漏洞,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