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大荔县范家司法所:助力疫情防控 社矫对象在行动(图)

时间:2022-08-26 10:04 作者: 通讯员 代珂源 张俊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代珂源 张俊)“参与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工作,我是第一个报名的”、“现在疫情形势严峻,我愿意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范家司法所矫正对象刘某、王某争着说道。

连日来,大荔县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大荔县司法局范家司法所社区矫正对象刘某是当地某医院的CT影像员,当疫情来临时,他积极响应,主动请战,投身疫情防控核酸检测的队伍之中,奔赴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在镇村核酸检测现场,工作量大、人流量多,刘某作为一名医护人员,每天凌晨三点起床,与同事一起进行核酸采样。

在城区核酸检测现场,社区矫正对象王某踊跃报名,服从社区统一安排,参加疫情防控宣传、值班守点,为前来核酸检测的居民扫码登记信息,维护现场核酸秩序。

在全县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后,范家司法所辖区内社区矫正对象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到社区、村居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从被动参与学习教育到主动修复社会关系,折射出范家司法所社区矫正教育管理工作的良好社会效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