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大荔县公安局东关派出所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

时间:2022-07-04 10:52 来源:平安大荔

近日,大荔县公安局东关派出所通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6月20日,东关派出所接辖区群众报警称,家中有被人翻动的痕迹。接警后,所领导高度重视,秉承“民生无小事、小案大隐患”的理念,要求综合指挥研判室及案件侦办队限期破案,决不能让盗贼做成“大势”。

通过对现发入室盗窃案件的串并分析,发现嫌疑人作案地点选择在城乡结合部或乡镇防范薄弱的独院内,且均采取翻墙进入室内的方式实施盗窃。东关派出所立即成立专班,在刑侦大队的支持下,将多起案件串并。经初步确定,杨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因犯罪嫌疑人多次被打击处理,反侦察能力较强,且居无定所,流窜作案,给抓捕工作带来了很大困难。

6月27日,在民警反复侦查和多次研判后,通过信息落地,经过3个多小时的连续蹲点守候,在大荔县某宾馆将涉嫌入室盗窃的犯罪嫌疑人杨某成功抓获。经审查,犯罪嫌疑人杨某对独自一人流窜我县城区、韦林镇、许庄镇多次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大荔县公安局东关派出所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

【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大荔县公安局东关派出所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