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平安创建】大荔公安部署平安创建工作(图)

时间:2019-10-30 10:31 作者: 刘海滨 李晓艳 来源:平安大荔

【平安创建】大荔公安部署平安创建工作

日前,大荔县公安局召开平安创建工作推进会,就平安建创宣传,预防和发现打击各种违法犯罪活动,警民共建平安大荔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平安创建】大荔公安部署平安创建工作


【平安创建】大荔公安部署平安创建工作


【平安创建】大荔公安部署平安创建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民警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载体,紧紧围绕平安创建目标要求,切实加强治安防范,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措施。一是要围绕平安创建工作提高认识抓创建,充分认识平安创建是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是民生工程。二是要围绕问题短板抓创建,问题导向着力整改,抓好落实工作措施。三是要聚焦平安创建工作重心,紧紧围绕治安环境安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民警执法素质等工作抓好创建工作。四是要在继续坚持依法严厉打击各种严重刑事犯罪的同时,下大力气做好治安防范工作,最大限度减少和预防违法犯罪。五是要真抓实干,总结好经验,把中央关于加强社会治安防范工作的一系列方针政策、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开创社会管理综合治理新局面。

县公安局班子成员、科所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