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大荔法院荣获“全省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工作先进集体”

时间:2022-04-29 09:15 来源:大荔法院

喜报!大荔法院荣获“全省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工作先进集体”

4月28日,全省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工作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会上,大荔法院被省高院通报表彰为“全省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工作先进集体”,大荔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邓维强向大会做了题为《加大环境资源审判力度 创新体制机制 用法治力量守护绿水青山》的经验介绍,会议邀请县人大常委会、政协部分代表委员参会。

喜报!大荔法院荣获“全省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工作先进集体”

近年来,大荔法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自觉践行“两山"理念,紧扣全面建成黄河中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总体思路和工作要求,积极推进环境资源审判组织专业化,大力提高环境资源审判的司法能力;结合本地实际,妥善审理涉环境资源刑事、民事、行政类诉讼案件,因地制宜探索更多执行方式;建立健全多部门协调联动机制,构建环境权益保护的多元共治体系,推动全县生态文明建设精准发力,为保护大荔的绿水青山做出了应有贡献。

喜报!大荔法院荣获“全省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工作先进集体”

以法治手段守护好绿水青山是人民法院义不容辞的责任,大荔法院将认真贯彻全省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探索建立环境资源审判工作新机制,进一步深化协作机制建设,强化环境资源审判的专业化和信息化建设,为推进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建设美丽大荔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司法保障。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