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春节不放松 破案护民生——大荔公安成功破获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

时间:2022-02-07 16:10 来源:平安大荔

春节期间,大荔公安民警坚守一线,打击犯罪、巡逻防范、服务群众、疏堵保畅,在“小家”和“大家”之间取舍,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近日,大荔公安缜密侦查、主动出击、彻夜蹲守,成功破获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破案28起。

春节不放松 破案护民生——大荔公安成功破获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

春节前夕,大荔县城区发生多起车内财物被盗案件,涉案物品价值高达14余万元。大荔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高度重视,联合西关派出所全力展开侦破工作。

民警发现,嫌疑人每次作案时均佩戴口罩遮挡,选择凌晨时分驾驶无牌电动车四处流窜,拉车门伺机作案,作案地多处于监控盲区或远离监控视野。办案民警对有限的线索缜密开展分析研判,最终锁定田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民警放弃春节假期,连续奋战,制定方案展开抓捕。通过连续两日的奔波、蹲守,于2月5日将犯罪嫌疑人田某在县城一街道成功抓获。

春节不放松 破案护民生——大荔公安成功破获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田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田某因涉嫌盗窃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已交由西关派出所进一步办理。

大荔公安温馨提示:春节期间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切莫将信用卡、现金、烟酒等贵重物品放于车内,停车也尽量停在光线明亮以及监控覆盖区域,以免不必要的损失。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

政法之窗

11月8日,大荔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卫斌深入大荔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事故预防处理中队...[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