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政法 >正文

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分享会

时间:2021-07-27 08:55 来源:渭南日报

近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心得体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宏武主持会议,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班子成员结合各自部门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学思践悟,在学习理论上下功夫。用先进的讲话精神武装头脑、用谦卑恭敬的态度服务群众、用饱满激情的精神状态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诞献礼;要永葆党性,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始终坚持党对检察机关的绝对领导,各项工作都始终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要立足发展,在抓好统筹上下功夫。抓好教育整顿“回头看”与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检察队伍的综合素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