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政法 >正文

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回头看”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7-20 09:41 来源:渭南日报

7月12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部署推进会议。会议主要安排该院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进一步巩固和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动教育整顿向纵深发展。
  会议指出,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不折不扣贯彻中央、省、市、县的决策部署,聚焦“四项任务”,狠抓“三个环节”,高起点站位、高标准要求、高效能推进,为进一步锻造大荔检察铁军打下了坚实基础、积累了宝贵经验。全院上下要以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和责任担当,慎终如始、善作善成,全力巩固和深化教育整顿成果。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进大荔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迈向纵深,要始终保持思想不松懈、力度不减弱、标准不降低,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获得全功。要按照“回头看”要求,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效果、案件线索办理、顽瘴痼疾整治、督导意见整改、制度机制建设等五个方面内容,再加一把火,再添一把柴,持续增压发力,对标对表,力行力改,全面整改。要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将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提升政法队伍形象的强大动力,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