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政法 >正文

大荔县司法局东城司法所牵头开展系列禁毒宣传活动(图)

时间:2021-07-09 10:41 作者: 通讯员 黄蕾 宋军辉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黄蕾 宋军辉)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新时代禁毒工作,切实减少毒品带来的社会危害,为建党100周年和全国十四运创造安定和谐社会环境,6月份大荔县司法局东城司法所牵头开展"全民禁毒"法治宣传活动。

组织街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

组织机关干部进行禁毒知识测试

司法所与县禁毒办工作人员联合在黄河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通过组织东城街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和进行禁毒知识测试,与禁毒办联合在黄河广场开展禁毒集中宣传等系列活动,宣传毒品对人类的危害和影响教育引导要干部和广大群众自觉抵制毒品的诱惑,积极与毒品犯罪作斗争,真正做到珍惜生命,远离毒品,进一步增强了全民抵御毒品侵害的能力,营造全民关注、参与和支持禁毒斗争的浓厚社会氛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