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大荔县人民法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司法警察首届演讲比赛”圆满成功

时间:2021-06-11 09:16 作者: 通讯员 刘伟 来源:大荔法院


IMG_9943_副本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伟)2021年6月9日,大荔县人民法院“庆祝建党百年司法警察演讲比赛”如期进行。歌颂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铭记历史,展望未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渭南市中院司法警察支队支队长杜少鹏,大队长周咏梅,大荔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梁中喜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负责人、部分干警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司法警察大队精心准备、筹划安排,通过演讲比赛抒发司法警察爱岗敬业、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职业操守,内容丰富、主题鲜明。九名参赛选手均能够紧紧围绕主题,结合司法警察本职工作及亲身经历和感受,畅谈感悟,以生动的演讲、饱满的热情描述了司法警察勤勤恳恳、积极向上、甘为绿叶的工作态度和工作精神。有的回顾百年党史,坚定理想信念,有的不忘初心,永葆警徽本色,有的忠诚担当,履职尽责,自愿为司法警察事业奋斗终身。整个比赛过程选手们精神抖擞、热情洋溢,展现了大荔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生动富有感染力的演讲赢得了领导、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6号选手党帅获得一等奖,5号选手杨焯森获得二等奖,7号选手董少游获得三等奖。最后主管副院长张成对演讲比赛做了点评,对参赛选手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司法警察大队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凝心聚力。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完成好市中院法警支队交办的各项任务,保障好大荔县人民法院审判执行工作的顺利进行。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警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司法警察大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践行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奋勇担当,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IMG_0002_副本

IMG_9876_副本

IMG_9903_副本

IMG_9934_副本

IMG_9953_副本

IMG_9969_副本

IMG_0177_副本

IMG_0185_副本

IMG_0195_副本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