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大荔县人民法院召开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6-09 09:11 来源: 大荔法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有关要求,加强“三个规定”记录报告平台日常监督管理,6月7日上午,大荔县人民法院召开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敏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会。

会议传达了《关于落实全省法院贯彻落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约谈督导会议精神的紧急通知》,并对1-4月份填报方面存在的问题予以明确,针对未填报的要求进行书面补报,填报不规范的再培训、学习。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知“三个规定”重要性,准确把握“三个规定”记录报告的具体要求,以实事求是的态度来完成“三个规定”月报告填报工作;要深刻认清如实记录填报“三个规定”是加强审判人员自我保护、降低廉政风险、案件不受任何因素影响的一项举措;进一步落实责任要求,领导班子要带头发挥作用,各部门负责人要在坚持带头填报的同时督促各自部门干警每月及时并如实填报记录,对填报情况加强监督检查;进一步加大警示教育和通报力度,从违反“三个规定”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教育引导干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营造风清气正、清正廉洁的司法生态。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