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公安 >正文

唱响平安曲 大荔公安部署平安建设工作(组图)

时间:2020-10-20 15:23 来源:平安大荔

【平安创建】唱响平安曲  大荔公安部署平安建设工作

平安是金,和谐是福。10月20日上午,大荔县公安局召开平安建设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副县长、公安局长王晓鹏就平安创建工作专题安排部署,聚力聚智推进更高水平平安大荔建设,决战决胜2020年度攻坚战、打赢扫黑除恶收官战、奋进唱响平安创建提出具体要求。政委高永斌主持会议。

【平安创建】唱响平安曲  大荔公安部署平安建设工作

副县长、公安局长王晓鹏就平安创建工作专题安排部署

平安是社会的生命灯。王晓鹏就全县平安创建、治安形势、公安业务、队伍建设等重点任务提出明确目标和努力方向。对“强作风、拼干劲、亮实绩、促发展”活动进行客观点评,要求各单位在近期工作中努力做到“守牢‘三个底线’、抓住‘五个重点’,坚持‘三个导向’”。各部门负责人要发挥头雁效应,忠诚履职,狠抓工作落实;全体民警要勇立潮头,接续奋斗,“争双优,创一流”。他要求,守牢“三个底线”,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守牢工作底线,全体民警要深刻认识工作的重要性,行动上查漏补缺,完善台账资料。守牢治安稳定底线,扎实做好治安管控、信访维稳、巡逻防控、“黄赌毒”乱点整治工作。守牢纪律底线,严格队伍管理,强化纪律作风,以扎实的工作措施和成效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抓住“五个重点”,迅速掀起创建高潮。以平安建设活动为抓手,充分发挥公安机关平安建设主力军作用,紧紧抓住打击核心、整治关键、防控基础、回访重点、宣传渠道五个重点,全面开展平安创建工作,迅速掀起创建高潮。坚持“三个导向”,全力冲刺收官。要坚持目标导向,推动实现争先创优的整体目标。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各项重点工作找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坚持结果导向,确保重点工作取得优秀等次。

【平安创建】唱响平安曲  大荔公安部署平安建设工作

政委高永斌主持会议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高永斌要求各单位负责人第一时间贯彻,迅速行动起来。任务要迅速上肩,以勇于担当的责任感抓好落实。全局各单位要将本次会议精神第一时间传达到每一位民警,全面落实局党委对下阶段的工作部署,确保各项部署要求和重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目标要始终紧盯,以不进则退的紧迫感抓好落实。要对标市局重点工作任务,抢抓两个月的有效时间,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精,推动全局工作争“双优”创“一流”。措施要坚决强化,以舍我其谁的使命感抓好落实。全体民警要清醒认识“稳中向好、稳中有忧”的工作形势,以决战决胜姿态,坚决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为2021年公安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期间,该局对“强作风、拼干劲、亮实绩、促发展”专项活动进行表彰,通报全市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宣读了“五打击四整治三强化”专项行动工作方案。

县公安局班子成员、各室所队负责人以及各单位业务骨干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