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新闻 >正文

大荔一省级重点项目主体封顶

时间:2020-09-28 10:37 来源:大荔融媒体中心

9月25日,大荔县省级重点项目——光大大荔垃圾焚烧热电联产项目综合主厂房顺利封顶。预计今年年底前可实现垃圾进场,明年春节前正式投运。

据了解,光大大荔项目作为2020年省级重点项目,一期总投资2.86亿元,设计垃圾处理能力400吨/天,配套9兆瓦汽轮发电机组,同时,供热能力可达到10吨/小时。项目核心设备采用光大自主研发的炉排炉焚烧系统,烟气净化采用SNCR+布袋除尘工艺达标排放,垃圾渗滤液经生化反渗透处理后全部回用不外排。

项目建成后可满足大荔县城乡生活垃圾全量化焚烧,实现零填埋。同时,实现垃圾资源化利用,提供绿色能源,年上网电量约5600万度。目前,光大大荔项目各项手续齐备,工程建设高效稳步推进,整体进度符合预期,明年春节前后实现正式点火投运。

县委、县政府希望各级各部门站在讲政治、顾大局、促发展的高度,继续密切协作配合,强化要素保障,深化“帮企纾困”,着力破解项目建设中的“堵点”“难点”,全力以赴营造最优营商环境。同时,希望光大绿色环保城乡再生能源有限公司继续严把质量关口,加强安全管理,加快建设进度,力争年底前实现垃圾进场的目标。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