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大荔法院审判法庭建设参观会顺利举行(组图)

时间:2020-10-10 09:01 作者: 朱晓春 来源:大荔法院

为满足干警关切,让全体干警参与到法院发展建设中来,10月9日,国庆收假第一天,大荔法院组织全体干警一行150余人赴正在建设中的审判法庭建设项目现场进行参观活动。

本次参观活动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晓东主持,陕西建工第四建设集团项目经理周春明就审判法庭项目的施工情况和工程进度进行了汇报;院基建办成员程文全同志就审判法庭建设项目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综合办公室主任李华栋对新法庭的布局进行介绍,最后全体干警分为三组进入大楼主体进行了实地参观。

参观人员在项目建设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新的立案大厅、执行局、各法庭、办公室、地下停车库等区域,详细听取了各楼层庭室布局、功能设施配套和工程涉及的新风系统、钢架结构、消防、给排水、采暖设施等讲解,同时现场征求干警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干警们深有感触,憧憬未来,大荔法院审判法庭建设项目,将改变我院基础设施日益落后、审判法庭数量严重不足的现状。成绩来之不易,必将更加珍惜。这座与时俱进的现代化建筑,必将推动我院审判质效再上新台阶,从而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今后,全体荔法人将继续秉承“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理念,勇扛时代责任,不懈努力奋斗,彰显法律的公平正义,维护社会稳定,为大荔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法院力量。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