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大荔法院召开虚报冒领补助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动员大会(图)

时间:2020-09-21 16:41 作者: 通讯员 刘艳云 来源:大荔法院


IMG_2826_副本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艳云)为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扎实推进司法为民、公正廉洁司法,9月21日,大荔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开展虚报冒领补助和司法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动员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晓东主持,全体干警参会。

会上,监察室主任贾方健同志传达了《最高人民法院办公室关于开展虚报冒领补助和司法作风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我院开展虚报冒领补助和司法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杨晓东就如何开展好虚报冒领补助和司法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作出强调,他要求:首先,要坚定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项整治工作的意义,强化主体责任,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虚报冒领补助和司法作风问题专项整治的重要性、必要性。其次,要对虚报冒领补助和司法作风情况进行全面梳理和深入分析。着力整治立案、审判、执行环节中执法司法不严格、不规范、不公正、不文明行为,剖析问题原因,制定出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整改措施,切实加以整改。

最后,他强调全体干警务必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起来,按照上级法院文件及有关要求,坚持刀刃向内,对照虚报冒领补助问题和司法作风问题,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IMG_2843_副本

IMG_2823_副本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