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朝邑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对象走访活动(图)

时间:2020-09-24 15:24 作者: 通讯员 马宁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图片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马宁)为进一步强化社区服刑人员的监督管理,近日,朝邑司法所开展社区服刑人员家访活动。

考虑到农忙尚未结束、服刑人员的家庭状况等客观因素,司法所工作人员事先与家访对象约定好时间,上门与服刑人员及其家属深入沟通,了解家庭情况、思想动态及生活环境。服刑人员一致表示,将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积极配合司法所的各项工作。

通过走访,对服刑人员的工作、生活、思想状况、社会关系等有了一个全面动态的了解,为顺利开展社区矫正工作提供了更加坚实的事实依据。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