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大荔县司法局赴杨震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图)

时间:2020-08-22 11:52 作者: 通讯员 黄蕾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黄蕾)为扎实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8月21日,大荔县司法局全体人员参观了杨震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洁自律教育。

全体人员参观了“四知堂”、“浩然厅”、“清风廊”等展厅,认真倾听了解说员的讲解,通过观看历史图片、资料、实物,使大家对杨震一生的清正廉洁有了更加感性的认识和更加深刻的理解。他为官清廉,不谋私利,正直无私的崇高精神及其从容赴死的高贵气节令人动容。杨震慎微慎独、严以律己、清正廉洁的形象深深地感染和教育了全体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警自律、廉洁奉公的思想。

参观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感触很深,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党的宗旨,不断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牢固树立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坚定思想,用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廉洁的作风来更好地履职尽责,为大荔司法行政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