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公安 >正文

强优势 补短板 争先进 创一流 大荔公安点评重点工作目标任务(组图)

时间:2020-07-24 17:46 作者: 通讯员 刘海滨 李晓艳 来源:平安大荔

以问题为导向,以结果为突破,找差距,破瓶颈,面对面,点对点逐项逐条梳理,排查重点工作短板弱项。7月下旬,大荔县公安局召开重点工作目标考核任务点评推进会。副县长、公安局长王晓鹏,政委高永斌对全局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逐项点评,提出整改措施和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要紧盯目标定位,找准差距,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建立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责任链条,从思想上、措施上、落实上,下最大决心,采取最有力措施,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和超前作为、超越自我、超水平发挥的“三高三超”标准,坚决完成目标考核工作各项任务。二是要紧盯体系机制,立足实际,做强特色品牌。要围绕工作实际,将各项工作作为推进的重点,明确定位目标,下大功夫做强做细,做成特色品牌,力争在全市形成亮点。三是要紧盯硬性指标,攻坚克难,确保提前完成指标任务。针对工作任务想尽办法,用尽措施,攻坚克难,拿出时间表和路线图,项目化清单式推进,确保提前完成各项指标任务。四是要紧盯基础工作,加压推进,全力夯实公安基础工作。要进一步树牢务实的作风,强化落实的能力,夯实夯牢六大练兵、反诈宣传、一标三实、道路隐患排查治理等基础性工作,丰富工作载体,强化工作抓手,提升工作效率,确保工作质量。五是要紧盯短板弱项,重点发力,确保实现追赶超越。针对评估验收的部分单位和项目,要深刻分析原因,逐项进行对照,按照“差什么、补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冲刺弱项,定人定责抓落实。

会议要求,各部门努力做到增强争先进位意识。紧紧围绕市局整体部署,提升标杆。明确重点工作措施,准确把握努力方向,紧盯短板弱项,逐条逐项分析根源。同时按照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要求,对当前重点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自我加压加力,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动各项工作。

县公安局班子成员、各室所队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