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下寨镇积极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学习宣传活动

时间:2020-07-08 14:16 作者: 贾旭 来源:下寨司法所

微信图片_202007080949594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贾旭)为增强全体机关干部和辖区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观念,近日,下寨镇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法》宣传活动。

一是下寨镇组织召开了《国家安全法》学习宣传动员大会,并从国家安全重要性及如何正确认识国家安全形势两个方面对《国家安全法》进行了解读,通过学习,全体机关干部对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地认识。

二是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通过集中观看宣传视频,下寨镇全体机关干部对《国家安全法》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营造了学习宣传国家安全法的良好氛围,提升了全体机关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

三是各包村干部进村入户向居民发放《国家安全法》宣传材料并讲解《国家安全法》法律知识,切实提高了国家安全知识的知晓率和普及率。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镇全体机关干部、辖区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更筑牢了反渗透、反策反、反窃密、反恐怖、反颠覆、反破坏的国家安全人民防线,为维护好国家安全和社会政治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王雯婷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