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政法 >正文

补短板 抓弱项 列清单 建台账 大荔公安召开全警练兵推进会(图)

时间:2020-07-01 08:39 作者: 张志明 李晓艳 来源:平安大荔

补短板 抓弱项 列清单 建台账大荔公安召开全警练兵推进会(图)

为进一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深入开展,全面迎接省市公安机关交叉互检工作,6月30日上午,大荔县公安局召开专题推进会,认真传达市局全警实战大练兵暨重点任务评估验收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该局全警实战大练兵阶段任务和2020年重点任务评估验收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补短板 抓弱项 列清单 建台账大荔公安召开全警练兵推进会(图)

在全警实战大练兵推进会上,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高永斌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紧扣市局阶段任务考核工作,全面汇总各项考核指标进度以及存在的问题,及时采取措施,查漏补缺、固强补弱,精准发力、补齐短板,狠抓落实,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在全警实战大练兵和重点任务评估验收中实现争先进位。要求积极做好“回头看”活动。局练兵办和负有练兵职责任务的牵头单位要认真对照市局全警实战大练兵阶段重点任务安排,认真开展“回头看”活动,对前期大练兵活动中存在的练兵重视程度不够、宣传氛围不浓、组织形式单一、全警参与面不够和检查督导不到位等五方面问题进行了总结剖析,梳理问题不足,理清思路,狠抓弱项,巩固强项,挖掘潜力,强力推进,使弱项变强,强项更强,以务实、有力的举措完成市局确定的阶段重点任务。

他强调,要强化多项措施,紧紧围绕市局阶段任务各项考核要求,对涉及负有考核任务的单位,要分层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紧盯目标任务不放松,共同逐指标分析研究,坚持从严问责,敢于担当,敢于碰硬,补短板、抓弱项,突出主攻、主打方向,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建立“问题指标”台账,夯实责任,明确任务,严格按照市局确定的时间节点落实完成到位,努力把每一件事做实、做细、做好、做出成效,以各项具体任务的齐头并进来推动争先进位目标的实现。同时,在全面做好全警实战大练兵“规定动作”的情况下,积极谋划大练兵亮点工作,总结探索和创新好的做法,形成有特色可推广的经验,进一步提升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效能。

补短板 抓弱项 列清单 建台账大荔公安召开全警练兵推进会(图)

补短板 抓弱项 列清单 建台账大荔公安召开全警练兵推进会(图)

县公安局在家班子成员、各室所队长、教导员和机关全体民警参加了会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