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大荔法院法警大队召开司法警察工作会议

时间:2020-05-22 09:57 来源:大荔法院

近日,大荔法院法警大队召开司法警务工作会议,就近期法警大队各项工作做出相关安排。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成及法警队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法警大队大队长张伟民带领全体法警队干警深入学习院长梁中喜在全院干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梁院长对全院干警提出的五点要求做以重点学习和强调。同时,他要求全体法警要遵守法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到清正廉洁、勤勉敬业、以身作则、率先垂范。

张大队长强调:新进干警应尽快适应法警队工作,从实战出发,全方位加强体能训练,不断提升自我;在疫情和两会期间,要加强安保和值勤工作,确保安保工作不出任何疏漏;值勤干警对进出人员要做好健康码扫描和登记信息工作。

最后,副院长张成做出重要讲话。张副院长首先对法警大队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要加强政治建警。全面提升警队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要规范警务秩序。抓好重大、繁杂、敏感警务保障工作,消除警务安全隐患,确保警务工作安全有序;要狠抓素质强警。加强队伍业务技能培训,为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