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新闻 >正文

大荔县召开疫情防控期间重点项目开复工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2-27 16:49 作者: 段康阳 张杰   来源:大荔融媒体中心

2月26日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期间重点项目开复工工作推进会,分析研判当前重点项目开复工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动员各审批职能部门、项目牵头部门 和责任单位迸一步认清差距,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重点项 目有序开工、顺利建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段洪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发改局负责同志通报了当前全县市级重点项目开复工情况和要素保障情况。各项目责任单位分别汇报了项目开复工时间计划及筹备情况。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段洪涛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项目建设带来了不小影响,推动重点项目迅速开复工对实现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意义重大,各职能部门、各项目责任单位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对标任务、科学统筹,快速推进、迎头赶上,要发挥好政府投资项目的带头作用、导向作用,坚定信心,稳定预期,为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开好头、起好步。

段洪涛要求各职能部门要提高站位抓落实,严格按照开工复工攻坚月的要求,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力争3月20日前,全县省市级重点项目开复工率达到70%,政府投资类项目全部开工。要加快审批促开工,扎实开展“集中审批周”活动,项目责任单位和审批职能部门要双向互通,无缝对接,共同为项目提供高效服务保障,审批职能部门要在本周内办结县内所有审批手续,为项目开工建设营造良好条件。要紧盯短板强弱项,抓紧出台疫情防控期间县级领导包联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的通知,主动帮助项目建设单位解决实际困难,重点做好资金、原材料、用工、防疫物资准备等工作,发改局要公布24小时服务热线,全力做好服务,特别是要采取制作通行证等方式,保障原料物资运输通畅。要注重防控保安全,职能部门要指导企业执行疫情防控方案和措施,科学精准防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员工管控要求,做到安全管理和防控措施“双到位”,保障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要强化监督压责任,发改局会同纪委监委适时开展督查检查,压实综合部门的统筹责任、行业部门的监管责任、街镇的属地责任、企业的主体责任,同时,要建立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排名通报制度,对项目责任部门和审批部门分别进行排名通报,倒逼形成你追我赶的良性氛围,确保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