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大荔法院院长梁中喜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及基层法庭干警(图)

时间:2020-02-19 09:44 来源:大荔法院

2月18日下午,大荔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梁中喜,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晓东和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敏一行先后深入西城街道办隆发尚品小区、种子公司小区,双泉、羌白人民法庭以及包联的下寨镇、新建村,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和党员干警,并代表大荔法院党组送去口罩、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物资。

每到一处,梁中喜院长都与值守人员交谈,详细了解防控点的值守情况,查看工作台账,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以及返乡人员排查情况。他叮嘱大家要保护好自己,佩戴好口罩,做好疫情防控检查工作;完善好值班值守及交接班手续,保障此项工作务必做精做细、不留死角。同时,要加强疫情防控宣传,营造良好防疫氛围,提振群众共战疫情的信心!

在督导慰问基层法庭过程中,梁中喜院长强调,基层法庭处在维护社会稳定、协调化解矛盾纠纷的第一线,要增强防控意识,切实履行疫情防控职责,做到抗疫止讼两不误,积极采用“非接触性”方式开展审判工作,引导当事人通过多种信息化途径进行诉讼活动,安全高效解决群众诉求,同时,向辖区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正面舆论,增强辖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筑牢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大荔法院干警在院党组的领导下,以大局为重,舍小家为大家,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不论是身处一线的小区联防联控、机关值勤值守、法庭安全守护,还是居于后方的诉讼服务指导、信息宣传报道、每日消杀保洁等等,干警们克服种种困难,坚守各自使命和职责,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人民法官服务人民的铮铮誓言,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法院力量!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