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司法行政志愿者 防疫一线担使命(图)

时间:2020-02-12 15:30 作者: 通讯员 姜盼盼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姜盼盼)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人人都是志愿者。为有效防控疫情蔓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大荔司法行政人纷纷主动下沉一线,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战斗之中。

司法行政志愿者 防疫一线担使命92

司法行政志愿者 防疫一线担使命93

机关党员干部深入社区

司法行政志愿者 防疫一线担使命105

司法行政志愿者 防疫一线担使命106

司法所干部下沉驻村防疫检查点

司法所干部自大年初一起便下沉驻村,机关党员干部则深入居住地社区报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将疫情防范相关知识,通过张贴宣传标语、微信群和车载广播进行病毒防范常识宣传,引导群众正确对待新型肺炎疫情,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并在防控路口卡点对出入人员进行登记排查、测量体温、摸排了解与疫区人员接触史,对走亲访友的人员及外来车辆及时劝阻等,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和使命,彰显司法行政人的责任与担当。

司法行政志愿者 防疫一线担使命313

司法行政志愿者 防疫一线担使命314

配合派出所进行人员摸排工作  为留观家庭送去生活饮用水

司法行政志愿者 防疫一线担使命343

联系爱心企业为村镇捐赠消毒液百余瓶

司法行政志愿者 防疫一线担使命364

正月十五为防疫一线志愿者送去暖心慰问品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控制形势仍然处于严峻状态,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攻坚时期。大荔县司法行政志愿者正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奋勇直前,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以实际行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