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防控肺炎疫情 大荔社矫在行动

时间:2020-02-07 15:04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大荔司法讯)2020年的春节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大荔县司法局在做好全县社区矫正对象动态监管的同时,密切关注社区矫正对象疫情防控工作,通过网络、电话等方式,每天对全县300余名社区矫正对象疫情信息进行摸底排查,掌握社区矫正对象的动态及直系家属基本情况,不断提醒大家加强防疫意识。

根据省司法厅、市司法局文件要求,在疫情防控期间,不组织社区矫正对象集中点验、集中学习、集中社区服务等集中活动。县司法局社区矫正工作人员便每天在微信工作群中不定时更新教育学习内容、大力宣传疫情情况和防治要点,教育社区矫正对象科学理性应对疫情,营造良好的防控工作。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