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通知公告 >正文

大荔县人民政府 关于实施禁限行车辆绕城行驶的 通 告

时间:2018-11-02 10:35 作者: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铁腕治霾·保卫蓝天”行动各项决策部署,持续改善大气环境质量,维护我县城区道路交通秩序,减少机动车尾气和扬尘污染,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陕西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现就实施禁限行车辆绕城行驶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禁限行区域

1.禁行区域:城区东、西、南、北四条大街,同州湖景区内道路(含同州湖西路、同州湖北路及同州湖北堤自行车高速公路全段)。

2.限行区域:108国道城区段(不含)以南、以东,洛滨大道钟楼至东环路段(不含)以南,荔北大道(不含),东环路全段(不含)以西,同州湖北堤自行车高速公路(含)以北区域内道路以及202省道创业路十字以北路段。

二、禁限行车辆类型

1.中型(含)以上各类货运车辆、商砼车、渣土运输车、专项作业车、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拖拉机以及未达到机动车国Ⅳ标准的高排放老旧机动车辆。(工程抢险、环卫、园林、道路养护、市政施工作业、清障专用及运送农副产品等车辆除外)

三、禁限行时间

1.禁行区域所有禁限行车辆全天禁止驶入。

2.限行区域每日7:00至21:00禁止驶入。

四、过境车辆绕行路线

1.沿108国道合阳方向、108国道渭南方向、大蒲公路蒲城方向途径大荔前往华阴方向的车辆,由108国道转入绕城快速干道西段,经创业路驶入202省道通行。

2.沿108国道合阳方向、108国道渭南方向、大蒲公路蒲城方向途径大荔前往朝邑方向的车辆,由108国道城区段、荔北大道、洛滨大道钟楼至东环路段、东环路驶入大朝公路通行。

3.沿202省道华阴方向途径大荔前往渭南、合阳方向的车辆,由202省道、创业路、经大荔县绕城快速干道西段驶入108国道通行。

4.沿202省道华阴方向途径大荔前往朝邑方向的车辆,由202省道、创业路、大荔县绕城快速干道西段、108国道、荔北大道、洛滨大道钟楼至东环路段,经东环路驶入大朝公路通行。

5.沿大朝公路朝邑方向途径大荔前往渭南、合阳方向的车辆,由大朝公路、东环路经洛滨大道钟楼至东环路段、荔北大道驶入108国道城区段通行。

6.沿大朝公路朝邑方向途径大荔前往华阴方向的车辆,由大朝公路、东环路、洛滨大道钟楼至东环路段、荔北大道进入108国道城区段,经绕城快速干道西段、创业路驶入202省道通行。

五、其他事宜

1.禁限行车辆因特殊原因需要通行的,须经县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允许,并按规定的时间、路线行驶。

2.禁限行车辆在特殊情况下途径限行区域路段时,不得在沿街或在加油站等地点停放。需占道作业的,须经提前告知县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及城管部门,并在作业区域摆放提示牌、反光锥筒等安全设施,避免发生交通事故。

3.驾驶人应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在限行区域内行驶时须严格遵守限速规定,不得超速、鸣号;所载货物必须遮盖,防止抛洒、遗落,同时应遵守城市环境管理其他规定。

4.本通告自11月1日起执行。

大荔县人民政府

2018 年11月2日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