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多次盗窃电动车!没想到这次栽了……

时间:2024-02-05 15:30 来源:大荔公安

冬春治安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大荔县公安局冯村派出所本着“小案不小看”的工作思路,主动出击,快侦快破,近日,成功破获系列电动车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1月31日,冯村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田间务农时,回头发现停放在路口的电动车被人偷走。接到报案后,民警迅速出警赶赴现场展开调查,发现犯罪嫌疑人有一定的反侦查能力,行窃时故意避开人群,专挑小路,不走大路,给案件侦破带来了一定的难度。

不破不休!民警没有为此气馁,在刑侦大队的大力配合下,通过两天一夜不眠不休的调取视频监控和走访调查,终于在大荔县城一家电动车修理站发现嫌疑人销赃的蛛丝马迹,民警依法将修理站工作人员薛某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调查,在民警的深挖细查下,成功锁定盗窃电动车的嫌疑人身份,冯村派出所所长连夜组织办案民警召开分析研判会,通过分析嫌疑人的生活习惯和行动轨迹,2月1日,民警在大荔县城的一家网吧将正在上网的苏某抓获。

经审讯,嫌疑人苏某平时没有固定职业,游手好闲,由于自己手头没钱花了,想来钱快点,于是萌生了以盗窃电动车为营生的念头。经深挖,苏某又如实交代其在冯村镇、许庄镇、朝邑镇、安仁镇、埝桥镇等地方作案40余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