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公安 >正文

大荔公安民警送法进“大棚”

时间:2023-04-13 17:44 来源:大荔公安

今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加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普及国家安全常识,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能力。4月11日,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大荔县公安局东关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冬枣大棚,开展接地气的普法宣传,将国家安全知识送到群众身边。

图片

图片

民警以反诈骗、反恐、禁毒等为主要内容,重点宣传了《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保守国家秘密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普及国家安全法律常识,提升群众防范意识,积极参与国家安全建设;引导广大群众树立依法防范和抵制危害国家安全犯罪行为的意识,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让群众深刻地了解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