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大荔法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榜样7》

时间:2023-03-29 08:31 来源:大荔法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25日上午,大荔法院党总支通过微信工作群发出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同志收看3月25日晚间8点档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首播的《榜样7》专题节目。
《榜样7》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呈现了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人物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潜心一志,作出了卓越贡献,虽然他们职业不同,经历不同,但却始终怀揣着同样的信仰。节目中的每一个镜头、每一个场景、每一个故事,都彰显着榜样们坚定的理想信念、扎实的工作作风、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风采,也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一位榜样就是一面旗帜,大家被榜样的力量深深打动,先进的事迹、感人的故事使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心灵洗礼。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学习他们严谨认真、脚踏实地的优良作风,开拓创新、尽职尽责的拼搏精神,立足本职、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为推动大荔法院审判执行工作贡献自身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