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大荔公安西关派出所开展“全民反诈,你我同行”反诈宣传活动

时间:2023-02-16 08:49 来源:平安大荔

为进一步加大防范和打击电信诈骗犯罪力度,提升群众防范意识和反诈能力,真正做到“反诈从第一线开始”,大荔县公安局西关派出所开展“全民反诈,你我同行”反电诈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辅警走进辖区,通过发放宣传单、面对面讲解的方式,指导群众下载"国家反诈中心" APP ,手把手教授群众安装注册,进行实名认证和开通来电预警功能,进一步提高了“国家反诈中心” APP 安装覆盖率。

同时,民辅警结合近期社会上频繁发生的电信网络诈骗典型案例,向群众讲解电信诈骗的种类、惯用手段、防范常识,提醒广大群众不轻易泄露个人信息、不接来历不明电话、不回复来历不明短信,以此提升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下一步,西关派出所将通过重心倾斜、关口前移、责任下沉,努力从源头铲除滋生电信网络诈骗的土壤,把守护人民群众"钱袋子"的工作做实、做稳,做细、做好,切实将反电诈知识传递到每一位群众,筑牢反骗“防火墙”,为群众的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